中南地区管理局 - 安全管理
广东监管局开展南航航线维修电子签名系统专项监察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8-04 11:20

  随着系统的不断完善和工作的逐渐推进,南航航线维修电子签名系统已逐步推广至南航多个维修基地开展应用。近日,按照总体工作计划,结合南航航线维修监察工作的开展,广东监管局对南航技术分公司沈阳、哈尔滨等基地航线维修电子签名工作的实施开展现场监察。

  基地生产、航线、质量等部门汇报了航线维修电子签名的实施情况。广东监管局现场检查了电子签名的记录保存、航线维修现场实施等,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踏实的维修作风,持续做好航线维修工作。电子签名系统的使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在实践中充分体现其优势。二是要切实贯彻落实程序要求,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各基地要在严格按照总体管理要求的基础上开展工作,并结合基地具体工作环境特点加以完善。三是要保持与总部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汇报在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同向发力完善系统功能。四是质量部门要充分发挥质量审核和保障作用,在基地内部推动各相关系统持续完善工作。五是要未雨绸缪,预判在冬季环境中电子签名使用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相应预案。

  后续,广东监管局将结合本次检查情况与南航技术公司总部开展工作交流,共同讨论研究完善措施,推动南航航线维修电子签名系统持续完善提高,为确保航线维修质量、提高航线工作效率打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