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行业动态
民航三亚辖区美亚旅航积极请战防控疫情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2-13 14:06

  近日,美亚旅游航空有限公司向三亚监管局呈报了《关于参加疫情应急救援保障的请示》,表示随时可参与水陆两栖救援和紧急物资运送任务,愿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三亚通航产业的不断发展,美亚旅航曾多次开展海上救助任务,积累了丰富的救援经验,充分发挥了通航企业在公共应急领域的优势,展现了通航企业的专业精神和责任担当。三亚监管局充分肯定了美亚旅航的大局意识,及时向三亚市防疫指挥部报告情况。三亚监管局对美亚旅航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掌握好运行标准,应急救援和紧急运输任务更要坚决守住民航安全底线;二是要积极做好企业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零感染。

  三亚监管局号召辖区民航各单位学习美亚旅航勇于担当的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