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行业动态
三亚民航顺利保障武汉复航“第一飞”航班抵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4-13 08:50

  4月8日上午9时46分,武汉天河机场复航“第一飞”MU2527航班搭载着48名旅客顺利抵达三亚凤凰机场。凤凰涅槃再出发,这也标志着“离汉空中通道”正式恢复畅通。

  为顺利保障武汉复航后“第一飞”航班,三亚监管局高度重视,提早准备,一是召开协调准备会,制定保障方案,组织辖区各保障单位仔细梳理航班进港保障和旅客下机流程,实现“点对点”“一站式”保障,凤凰机场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用机位、廊桥、到达厅和行李转盘供武汉进港航班、旅客使用。二是组织现场演练,完善保障细节,提前一天召集各保障单位开展现场模拟演练,熟悉保障流程,加强风险研判和管控,就进港旅客健康码核验等问题提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三是统筹协调各方,做好现场保障。监管局监察员加强现场督导协调保障,凤凰机场安排专人分批次接机引导,东航提前对航班进行机舱整体消毒、更换全新空气过滤装置,地方及机场防疫人员积极做好旅客落地后身体健康检测及健康码核验工作,全面保证了旅客出行安全顺畅舒心。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