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行业动态
湛江机场迁建供油工程着力推动智慧HSSE安全体系构建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5-26 10:49

  为了更好地落实民航局“三个敬畏”行业安全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航油公司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HSE(安全管理体系SMS)管理手册的安全理念,华南蓝天公司着力推动湛江机场迁建供油工程HSSE安全管理体系智慧化的构建试点工作。

  近日,华南蓝天公司就湛江机场迁建供油工程构建HSSE安全管理体系智慧化工作邀请专业咨询服务公司进行现场交流,系统地对项目建设HSSE安全管理一体化服务模式和智慧化管理成效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形成项目建设推行HSSE管理智慧化创新手续的引用,强化项目安全防护技术支持、安保及智慧工地建设、体验式安全教育基础建设、质量管理样板先行、防爆电气管理、创优及质询服务全过程智慧化的构想。

  通过交流探讨加深了大家对项目建设HSSE安全管理体系实施信息化系统,实现HSSE管理大数据管理,建立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信息监控系统,加强作业班组、施工工序的信息化共建共治,强化关键安全风险点的分析评估与防控,以更好的推动航油公司“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保护环境、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进”的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方针的落地,助力项目建设综合管理水平的提升意义重大。

  随着湛江机场迁建供油工程现场施工的日趋渐近,华南蓝天公司将积极围绕机场建设“安全、绿色、智慧、人文”集于一身的“四有”型机场的要求,不断创新管理理念,引进技术服务等手段,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管理智慧化工作的先行先试,努力将项目打造成“安全、健康、人文、环保”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