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行业动态
桂林机场多举措开展2022年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8 14:21

  为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桂林机场提前谋划、多措并举,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为旅客提供安全、温馨的乘机环境。

  针对春运安全工作特点,桂林机场组织员工学习春运期间安全和防疫相关文件精神,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强调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顺利完成春运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安检站组织全员开展了模拟爆炸物和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培训,同时先后组织人员开展现场发生锂电池(充电宝)自燃、检查发现爆炸物品、不法分子强闯安检现场、疫情防控桌面推演等应急演练,并于春运保障的第一天,在桂林监管局的指导下进行了一次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的综合检查。逸飞祥以“平安春运、有序春运、和谐春运”为主题,开展了设施设备安全检查、春运保障综合大检查等系列检查活动。桂林机场多措并举,为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的“双胜利”保驾护航。

  2022年春运已拉开序幕,桂林机场多举措开展春运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会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下一步,将统筹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的保障工作,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