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管理局 - 运输管理
湖北监管局督导辖区春运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19 14:41

  春运首日,湖北监管局春运督导组一行走访天河机场、湖北空管分局和基地航空公司,并对春运期间各单位一线值班员工表示慰问。

  督导组一行来到天河机场运控指挥中心、湖北空管分局调度室、地服公司、公司市场部和天河机场T3航站楼现场,深入调研春运期间天河机场日航班流量、各单位应急处置预案的修改完善情况、信息通报流程、运力安排、机组人员配备、客票退改签、危险品运输、候机楼环境布置等情况,并重点了解各单位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督导组现场对各单位节前春运准备工作进行了讲评,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民航局及管理局有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民航应急防控预案和春运期间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深入抓好“三基”建设,狠抓安全作风建设,把安全运行工作放在首位,加强领导,强调组织协调工作,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各类预案的细化与完善,重点做好设备、设施检修、备足配备品,现场安全监察工作,妥善处理好春运保障、冬奥保障和疫情防控的关系,确保春运期间的运输安全和优质服务要求。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