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十三五”适航审定专项规划》(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5-12-09 13:57

 

  各地区管理局,民航大学、管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发动机审定中心:

  根据各单位对“十三五”适航审定专项规划调研表的反馈意见,我司形成了《“十三五”适航审定专项规划》(草案)(以下简称“草案”)。为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现对该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组织人员对草案进行研究和讨论,将反馈意见填写至附件1。

  2.请重点对草案第八章第四节“规划重大适航审定科研项目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内容进行研究和讨论。对该节中所列的科研项目和实验室建设项目提出增减或者修改意见,同时对这些项目的项目名称、承担单位、实施周期和经费需求进行慎重研究和估算,并将对科研项目的反馈意见填写至附件2,将对实验室建设的反馈意见填写至附件3。

  3.请各单位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P1/)下载草案,于3月30日前将书面意见以正式文件方式报我司,同时将其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路遥,电子邮件:luy@mail.castc.org.cn。

  附件:

  1.“十三五”适航审定专项规划(草案)反馈意见表

  2.科研项目反馈意见表

  3.实验室建设项目反馈意见表

  4.“十三五”适航审定专项规划(草案)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5年3月24日

  


附件:
“十三五”适航审定专项规划(草案).pdf
“十三五”适航审定专项规划(草案)反馈意见表.pdf
实验室建设项目反馈意见表.pdf
科研项目反馈意见表.pdf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