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适航审定“十三五”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2-22 08:46

各地区管理局,民航大学、管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

  经研究并考虑各单位的反馈意见,我司对形成的《适航审定“十三五”专项规划》(草案)(以下简称“草案”)进行了修改完善。为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现对该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组织人员对草案进行研究和讨论,将反馈意见填写至附件1。

  2、草案第八章第四节“规划重大适航审定科研项目和条件建设”中规划的重大条件建设的实验室应当是用于提升局方规章制定能力和提高适航审定技术研究能力。请有建设需求的单位对该节中所列的重大条件建设项目的名称和经费需求进行慎重研究和估算,并将重大条件建设的确认结果填写至附件2。

  3、请各单位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P1/)下载草案,于3月1日前将书面意见以正式文件形式报我司,同时将其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路遥,电子邮件:luy@mail.castc.org.cn。

  附件:

  1、适航审定“十三五”专项规划(草案)反馈意见表

  2、重大条件建设项目确认表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6年2月4日


附件:
《适航审定“十三五”专项规划》(草案).pdf
适航审定“十三五”专项规划(草案)反馈意见表.doc
重大条件建设项目反馈意见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