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器飞行机械员合格审定规则(修订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7-03-22 10:49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东方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青岛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江苏华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疆开元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7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第三次修订版第三十九条,空勤人员已不包括领航员和飞行通信员。为落实民航法(2016年修正版)以及《国务院审改办关于行政许可事项子项有关问题的通知》(审改办函[2015]87号)有关取消领航员和飞行通信员二项行政许可的要求,结合收集到的有关适航审定需要飞行机械员作为必需飞行机组成员的机型信息以及相应机型的飞行机械员数量等相关信息,我司起草了《民用航空器飞行机械员合格审定规则(修订稿)》,现征求各单位意见。

  请各管理局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并注明修改理由,于3月28日前以正式文件反馈至我司。征求意见稿下载地址:http://www.caac.gov.cn(网站首页“意见征集”)或http://pilot.caac.gov.cn(网站首页“资料下载”)

  联系人:程晋萍 邮箱:jp_cheng@caac.gov.cn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7年3月21日


附件:
民用航空器飞行机械员合格审定规则(修订稿).doc
修订说明.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