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民航局关于《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使用许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7-04-11 15:01

  根据国内民航发展的实际情况,我局起草了《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使用许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中国民用航空局政策法规司(邮编:10071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tt_zhao@caac.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1日。

  

  

 民航局

  2017年4月12日


附件:
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使用许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关于《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使用许可管理办法》的修订说明.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