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就空客A350-941型飞机豁免符合有关适航要求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8-05-24 09:57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民航大学、管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

  根据空客A350-941型飞机设计特点和空客公司申请,经评估,我司拟批准该型飞机豁免符合有关适航要求,具体内容见《空客A350-941型飞机豁免符合有关适航要求征求意见稿》(请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P1/)下载)。

  根据管理程序《颁发专用条件和批准豁免的程序》(AP-21-AA-2018-21R1)第4.5节有关要求,现就该《空客A350-941型飞机豁免符合有关适航要求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为15天。

  请你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讨论,提出意见,请各地区管理局收集辖区内有关单位意见,并使用《空客A350-941型飞机豁免符合有关适航要求征求意见稿》所附《颁发专用条件/批准豁免反馈意见表》(CAAC表AAC-267)将意见反馈至我司。

  联系人:杨磊,电子邮件:yanglei@caac.gov.cn

  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8年5月23日


附件:
空客A350-941型飞机豁免符合有关适航要求征求意见稿.pdf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