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飞行程序质量保证管理规定》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2-13 15:41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机场(集团)公司,各地区空管局,民航大学、飞行学院,航科院,机场建设集团,工程咨询公司:

  为加强我国仪表飞行程序管理、提高飞行程序设计质量,根据《民用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规定》(CCAR-97FS-R3)对飞行程序设计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求,参考国际民航组织《飞行程序设计质量保证手册》(Doc9906),并结合国内飞行程序设计行业特点,我司组织编制了《飞行程序质量保证管理规定》咨询通告,现向全行业征求意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由于现有飞行程序设计单位多不在民航局发文序列中,请各地区管理局将此电报转发至辖区各飞行程序设计单位。

  2、各单位可在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互动交流”页面中的“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征求意见稿,请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并于2019 年3月15日前将反馈意见表电子版发至我司联系人邮箱。联系人:王必鹤,电话:010-64091408,邮箱:bh_wang@caac.gov.cn。

  附件:意见反馈表

  飞行标准司

  2019年2月13日


附件:
飞行程序质量保证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pdf
意见反馈表(飞行程序质量保证管理规定).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