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促进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5-14 14:58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空管局、运行监控中心、民航大学、飞行学院、管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信息中心,中国航协、民航机场协会、民航飞行员协会、航驾协会,无人机业界各单位:
  根据民航局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为促进无人驾驶航空健康发展,提升民用无人驾驶航空管理与服务质量,民航局空管行业管理办公室作为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了《促进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拟以民航局名义下发。
  现就此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电子文档和意见反馈表请从“民航局官网—互动交流—征求意见”栏目下载(http://www.caac.gov.cn/HDJL/YJZJ/)。请于2019年5月24日前,将意见反馈表以“无人驾驶航空发展意见反馈”为邮件主题发送至yangfei@caac.gov.cn。
  

  民航局空管办
  2019年5月14日


附件:
关于促进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意见反馈表.xlsx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