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通用航空器不安全事件委托调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7-24 15:01

  为进一步优化我国通用航空发展环境,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推动我国通用航空的发展,民航局陆续开展了多项通航改革试点任务,其中2017年2月批复了东北地区管理局开展通用航空不安全事件委托调查试点,2017年12月西南地区管理局开展了委托飞行学院开展不安全事件调查的试点工作。不安全事件委托调查试点工作得到了各地区管理局和通航企事业单位的普遍认可。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国通航不安全事件委托调查的管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我办制定了《通用航空器不安全事件委托调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就该文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各单位可在民航局政府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通用航空器不安全事件委托调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意见反馈表,并于2019年8月10日前将有关意见电子邮件反馈我办。

  联系人:吴文才。

  意见征求邮箱:wuwc@mail.castc.org.cn。

  联系电话:010-64481572。

  中国民航局

  2019年7月24日


附件:
通用航空器不安全事件委托调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征求意见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