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就《载人自由气球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8-02 08:37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航空公司,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飞、中国航发、各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民航局关于大力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要求,落实通用航空适航审定“放管服”政策,经研究,我司组织起草了《载人自由气球规定》修订草案,现就该草案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在研究的基础上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

  请将《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于2019820日前反馈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CCAR31部修订反馈意见

  《载人自由气球规定》修订草案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附: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1981


附件:
载人自由气球适航规定(草案).doc
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