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实施所需导航性能(RNP)和区域导航(RNAV)的运行批准指南》咨询通告(初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9-23 11:41

  从2008至2010年,为推进基于性能的导航(PBN)技术在我国的应用,协助航空公司系统建立RNP和RNAV运行能力,我司先后发布了关于RNAV5、RNAV2/RNAV1、RNP4、RNP1/RNP APCH运行批准4部咨询通告,有效提升了我国PBN运行的安全和空域使用效率。

  为进一步推进PBN技术的应用,简化航空公司运行批准程序,结合国际民航组织最新规范和我国实际运行经验,我司组织编写了《实施所需导航性能(RNP)和区域导航(RNAV)运行批准指南》咨询通告(初稿)。新通告整合了上述4部咨询通告,新增了RNP2、RNP 0.3(CAT H)等导航规范,并进行了系统更新。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10月19日前将填写的反馈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我司,联系人:王必鹤,010-64091408,bh_wang@caac.gov.cn。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9年9月23日


附件:
实施RNP和RNAV的运行批准指南.doc
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