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就《民用航空油料合格审定和证后监管程序(试行)》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1-09 16:10

  为做好航空油料的合格审定和证后监管工作,我司组织起草了《民用航空油料合格审定和证后监管程序(试行)》,现就该程序草案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请于2020年1月22日前将意见发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民用航空油料合格审定和证后监管程序(试行)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0年1月9日


附件:
民用航空油料合格审定和证后监管程序(试行).doc
《民用航空油料合格审定和证后监管程序(试行)》编写说明.doc
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