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就《中高风险无人直升机系统适航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2-25 17:18

  为促进国内民用无人机产业发展,经研究,我司组织起草了《中高风险无人直升机系统适航标准(试行)》草案,现就该草案广泛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请于2020年3月24日前将意见发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中高风险无人直升机系统适航标准(试行)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0年2月25日


附件:
中高风险无人直升机系统适航标准(试行).pdf
《中高风险无人直升机系统适航标准(试行)》编制说明.doc
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