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低空飞行服务专业人员基础培训大纲》和《民用航空低空飞行服务专业人员基础培训机构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8-24 15:19

  为进一步加快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满足飞行服务站人员发展需求,我办组织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研究起草了《民用航空低空飞行服务专业人员基础培训大纲》和《民用航空低空飞行服务专业人员基础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为保证立法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现就两部规范性文件征求社会意见。请针对两部规范性文件内容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说明理由。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9月11日前反馈我办。

  意见反馈邮箱:kgc@caac.gov.cn。

  

民航局空管办

  2020年8月24日

  

  


附件:
民用航空低空飞行服务专业人员基础培训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民用航空低空飞行服务专业人员基础培训大纲(征求意见稿).pdf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