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国际民航组织附件8修订提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9-28 10:15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飞公司、中国航发公司,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民航各行业协会:

  国际民航组织发来信函征求我国对附件8《航空器适航性》中关于第三方改装和修理情况下的国家责任以及货舱灭火规定的标准和建议措施的修订提案的意见。该修订提案(《附件8关于第三方改装和修理情况下的国家责任以及货舱灭火规定的修订提案》中文和英文)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 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L/)下载。

  现就该提案征求各单位意见,如有意见,请按要求填写所附《修订提案反馈表》,于2020年11月13日前将电子版的Word文档反馈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国际民航组织附件8修订提案反馈意见”。

    

  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0年9月27日


附件:
附件8关于第三方改装和修理情况下的国家责任以及货舱灭火规定的修订提案(中文).pdf
附件8关于第三方改装和修理情况下的国家责任以及货舱灭火规定的修订提案(英文).pdf
提案修订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