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中国民航运输航空飞行员技能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建设实施路线图》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9-29 14:55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各飞行学校、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中国航协、民航飞行员协会:

  为落实《关于全面深化运输航空公司飞行训练改革的指导意见》(民航发〔2019〕39号)要求,飞行标准司起草了《中国民航运输航空飞行员技能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建设实施路线图》。

  现就该路线图征求各单位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并于2020年10月2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fs_report@caac.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PLM路线图意见+单位/个人”)。

  联系人:曾鸣

  电话:010-64091453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0年9月29日


附件:
中国民航运输航空飞行员技能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建设实施路线图(征求意见稿).pdf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