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热气球运行指南》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11-09 11:11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通用航空公司,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随着通用航空的快速发展,各种形式的热气球活动日趋频繁,但不安全事件时有发生。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对通航监管“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要求,规范热气球的运行,保障公众及财产的安全,为从事热气球运行的运营人提供相关指导和建议,飞标司组织修订了咨询通告《热气球运行指南》。

  现就该咨询通告征求各单位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并于2020年12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我司联系人。

  征求意见稿下载网址: 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或 http://pilot.caac.gov.cn/ (网站首页下方)

  联系人:李连德 联系人电话:18612362999

  邮箱:liliande_hd@caac.gov.cn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0年11月9日


附件:
热气球运行指南(征求意见稿).pdf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