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民航统计数据质量责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11-24 16:5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统计改革工作做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有关文件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民用航空统计管理规定》(CCAR-241-R2)等法律法规,我司研究起草了《民航统计数据质量责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在民航局政府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民航统计数据质量责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意见反馈表,请于12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意见反馈表反馈我司。

  下载网址: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联系电话:64092789 64092746

  电子邮箱:mhstat@sina.com

  民航局发展计划司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
民航统计数据质量责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