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就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AES100型发动机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1-12 11:30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申请AES100型发动机安装节不声明批准寿命的专用条件,具体内容见附件。根据管理程序《颁发专用条件和批准豁免的程序》(AP-21-AA-2018-21R1)第3.5节有关要求,现就该专用条件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为15个工作日。

  请你单位组织研提意见,并使用所附《颁发专用条件/批准豁免反馈意见表》(CAAC表AAC-267)将意见反馈至我司(jc_lu@caac.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AES100专用条件反馈意见SC-33-005”。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1年1月11日


附件:
附件: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AES100型发动机安装节不声明批准寿命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稿.pdf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