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民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1-26 10:23

  为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 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加强民航行业信用文化建设,维护民用航空活动秩序,促进民航行业健康发展,我们修订了《民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现就修订后的《民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

  请在民航局官方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征求意见稿和意见反馈表,并于2021年2月8日前将有关意见电子邮件反馈我司。

  意见反馈邮箱:gf_zhang@caac.gov.cn 

  

  民航局政法司

  2021年1月26日


附件:
附件1:民航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