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专业工程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2-10 11:01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各机场公司,中国航油,空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运输机场专业工程建设市场行业治理,规范各市场主体行为,构建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我司组织编写了《运输机场专业工程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有关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于3月10日前将相关意见反馈编写组联系人电子邮箱。

  《办法》电子文本下载地址:

  www.caac.gov.cn/DL/FTP/RAR/xygl20210208.rar

  编写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释心         

  邮箱:liangshixin@caac.gov.cn        

  电话:010-64055959-8032,18801297577

  附件:《运输机场专业工程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机 场 司

  2021年2月9日


附件:
《运输机场专业工程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