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民航局向社会公开征求《民用机场管理条例》修订意见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3-09 08:05

  《民用机场管理条例》自2009年施行以来,对于规范民用机场的建设与管理,积极、稳步推进民用机场发展,保障民用机场安全和有序运营,维护有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适应我国民用机场建设、管理和发展新形势,民航局已启动《民用机场管理条例》修订的前期研究工作。为更好完成该项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修订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在2021年5月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箱:rz_zheng@caac.gov.cn

  2.通过信函方式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 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

  邮政编码:100710

  《民用机场管理条例》链接:http://www.gov.cn/zhengce/2020-12/27/content_5573835.htm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