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就《民用航空计量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4-07 11:11

  为提高民航计量管理水平,健全计量管理模式和管理机制,经研究,我司组织对《民用航空计量管理规定》进行修订,形成了修订稿草案,现就该草案广泛征求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填写《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在研究的基础上填写《意见反馈表》。请将《意见反馈表》于2021年5月10日前反馈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计量管理规定反馈意见”。

  《民用航空计量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或适航审定运行管理系统“征求意见”栏目(http://amos.caac.gov.cn/#/opinion)下载。

  附:意见反馈表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1年4月7日


附件:
民用航空计量管理规定(修订草案).doc
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