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循证训练(EBT)试点实施方法》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6-29 15:42

  为落实《关于全面深化运输航空公司飞行训练改革的指导意见》(民航发〔2019〕39号)要求,扎实推进运输航空公司飞行训练改革,按照《中国民航运输航空飞行员技能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建设实施路线图》总体规划,民航局计划全面开展初阶循证训练(EBT)试点工作。

  为规范循证训练(EBT)试点实施工作,稳步探索后期可复制推广的EBT实施基本路径,指导局方、CCAR-121部运营人和训练中心开展EBT试点工作,飞标司起草了《循证训练(EBT)试点实施方法》咨询通告,现面向行业和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7月15日前反馈至plm_secretariat@caac.gov.cn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1年6月29日


附件:
循证训练(EBT)试点实施方法(征求意见稿).pdf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