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设备飞行校验组织与实施工作细则》修订草案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8-17 16:07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监管局,各地区空管局、空管分局(站),各运输(通用)机场公司,飞行学院,校飞中心:

  根据年度法规标准工作安排,我办组织完成了《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设备飞行校验管理规则》(CCAR-86-R1)配套规范性文件《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设备飞行校验组织与实施工作细则》修订草案的研究与编制工作,现就修订草案(详见附件)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

  请各单位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广泛征询意见和建议。请民航局空管局负责收集各地区空管局、空管分局(站)及其所属运行保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各机场公司负责收集所属运行保障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地区管理局负责收集各监管局意见和建议;其它单位收集本单位相关部门意见。请各单位于831日前将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反馈我办。

  联系人:潘捷,电话:010­-64092578,传真:010-64091944。邮箱:panjie@caac.gov.cn

   

  空管办

  2021812


附件:
《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设备飞行校验组织与实施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