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CCAR-135 部航空运营人维修系统的设置》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9-28 08:36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

  为支持、鼓励和规范有关小型商业运输和空中游览通用航空的发展,落实航空运营人需承担的航空器适航性责任,我司根据重新调整的通航法规体系编制了咨询通告《CCAR-135 部航空运营人维修系统的设置》,现征求各管理局、航空公司及公众意见和建议。

  以上文件可能存在与现有法规文件不一致的情况,请参考CCAR-135 部征求意见稿和从合理性角度提出意见或建议。

  各单位和公众可在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互动交流”、“意见征集”栏目下载征求意见稿及反馈表。

  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0月21日前反馈至邮箱maintenance@caac.gov.cn

  此通知。

  飞行标准司

  2021年9月26日


附件:
AC-135-FS-003 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维修系统的设置.doc
意见反馈表.xls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