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航空承运人湿跑道和污染跑道运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10-08 15:49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各运输机场,空管局、校验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飞机在湿跑道和污染跑道上的安全运行管理,并与民航局新发布的《运输机场跑道表面状况评估和报告规则》(民航规〔2021〕32 号)相适应,我司组织对《航空承运人湿跑道和污染跑道运行管理规定》咨询通告进行了修订。现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和意见反馈表可从民航局政府网站“互动交流”的“意见征集”栏目中下载,具体地址如下: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认真研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10月22 日前将意见反馈表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发送至邮箱:jq_jia@caac.gov.cn 或传真:010-64092458。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1年10月8日


附件:
航空承运人湿跑道和污染跑道运行管理规定R1(征求意见稿).doc
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