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国内维修单位申请和批准指南》等三部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25 09:55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

  《民用航空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规则》(CCAR-145R4)已正式发布,为指导维修单位在新规章下进行维修许可申请,进一步加强人员资质和质量安全管理,我司修订了咨询通告《国内维修单位申请和批准指南》(AC-145-FS-001R1)、《维修单位培训大纲的制定》(AC-145-FS-013R2)和《维修单位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AC-145-FS-015R1),现面向行业和公众征求意见。相关征求意见稿及意见反馈表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互动交流”-“意见征集”栏目下载。

  请各单位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并于2022年4月15日前反馈意见及建议至邮箱 maintenance@caac.gov.cn, 邮件标题标注为“CCAR-145R4相关AC反馈意见”,意见反馈表需针对不同AC分别建立。也欢迎任何个人反馈意见与建议。

  请各管理局将本通知转发辖区内维修单位。

  此通知。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2年3月24日


附件:
国内维修单位申请和批准指南 征求意见稿.pdf
维修单位培训大纲的制定 征求意见稿.pdf
维修单位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 征求意见稿.pdf
意见反馈表(2022).xls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