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飞机地面勤务》等两部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20 09:39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

  为强化地面勤务工作的管控和维修电子记录的规范性使用,保障航班安全、高效运行,鼓励和推广航空器维修的数字化,我司修订了咨询通告《飞机地面勤务》(AC-121-FS-057 R1)和管理文件《民航维修电子记录和电子手册使用规范》(MD-MAT-FS-005),现面向行业和公众征求意见。相关征求意见稿及意见反馈表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互动交流”-“意见征集”栏目下载。

  请各单位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并于2022年5月15日前反馈意见及建议至邮箱maintenance@caac.gov.cn,邮件标题标注为“飞机地面勤务等行政规范性文件反馈意见”,意见反馈表需针对不同行政规范性文件分别建立。也欢迎任何个人反馈意见与建议。请各管理局将本通知转发辖区内维修单位。

  此通知。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2年4月18日


附件:
AC-121-FS-057 R1 飞机地面勤务(征求意见稿).pdf
MD-MAT-FS-005 民航维修电子记录和电子手册使用规范(征求意见稿).pdf
意见反馈表(2022).xls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