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关于民用航空产品合格审定的细化要求》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7-14 15:35

  为规范民用航空产品适航审定管理工作,依据《民用航空产品和零部件合格审定规定》(CCAR-21),我司组织起草了行政规范性文件《关于民用航空产品合格审定的细化要求》(草案),现公开征求意见。该草案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请于2022年7月29日前将意见发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民用航空产品合格审定细化要求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2年7月14日  


附件:
附件1:关于民用航空产品合格审定的细化要求(草案).doc
附件2: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