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就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RX4E型飞机颁发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11-14 11:37

  基于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RX4E型飞机的设计特征,根据《民用航空产品和零部件合格审定规定》第21.16条规定,现拟针对该型飞机颁发1份专用条件。根据管理程序《颁发专用条件和批准豁免的程序》(AP-21-AA-2018-21R1)第3.5节有关要求,现就专用条件草案广泛征求行业和社会意见,意见征集期为1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使用所附《颁发专用条件/批准豁免反馈意见表》(CAAC表AAC-267)将意见反馈至邮箱: 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RX4E专用条件PSC-23-14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2年11月14日


附件:
颁发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稿-RX4E型飞机电推进系统(EPU).docx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