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螺旋桨适航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12-21 18:23

  为适应航空螺旋桨适航审定新发展,我司启动了《螺旋桨适航标准》(CCAR-35)的修订工作,在充分总结已有型号审定经验并参考国际相关适航标准最新发展的基础上,组织起草了《螺旋桨适航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公众意见。该征求意见稿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请于2023年1月30日前将意见发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CCAR-35部修订反馈意见”。

  附: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
《螺旋桨适航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螺旋桨适航规定》(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doc
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