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就Rolls-Royce Deutschland Ltd & Co KG (RRD)公司BR700-710D5-21发动机专用条件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12-28 15:56

  Rolls-Royce Deutschland Ltd & Co KG (RRD)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向中国民用航空局提交了BR700-710D5-21发动机的型号认可证申请书。按照中欧TIPs要求,应参考该型号向原审国局方(EASA)申请的日期,将认可局方(CAAC)当时有效的适航规章版本(CCAR-33R2),确定为认可局方(CAAC)审定基础。基于BR700-710D5-21发动机设计特征,根据《民用航空产品和零部件合格审定规定》第21.16条规定,我司拟针对该型发动机颁发《BR700-710D5-21发动机整机最大超限》专用条件。

  根据管理程序《颁发专用条件、批准豁免和做出等效安全水平结论的程序》(AP-21-AA-2023-17)第3.5节有关要求,现就专用条件广泛征求行业和社会意见,意见征集期为10个工作日。征求意见稿可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下载。

  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使用所附《专用条件/豁免反馈意见表》(表21-145-2023)将意见反馈至我司(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BR700-710D5-21专用条件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3年12月28日


附件:
PSC-33-015 BR700-710D5-21发动机整机最大超限征求意见稿.pdf
专用条件 豁免反馈意见表.doc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