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意见征集
关于对《飞行标准管理手册》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1-10 11:21

  为扎实推进国际民航组织安全审计(以下简称USOAP)工作,提高飞行标准管理工作的ICAO标准符合性,进一步规范实施飞行标准管理工作,在借鉴吸纳国际民航先进理念和具体管理措施的基础上,结合我国飞行标准管理实践,民航局飞标司组织修订了民航规《飞行标准管理手册》。

  修订稿主要增加了机构职能,细化了豁免和偏离的具体实施程序,完善了飞行标准文件的管理、分发和控制程序,调整了监察员和技术专家资质和培训要求,补充了“飞行标准管理附加要求” 和“地面服务管理要求”,明确《飞行标准管理手册》与《监察员手册》的关系定位等。

  现就《飞行标准管理手册》面向全社会征求意见,请于2024年1月20日前,将具体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通过邮件反馈。

  联系人:张阳

  电子邮箱:zhangyang@caac.gov.cn

  电话:010-64092409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24年1月10日


附件:
飞行标准管理手册(征求意见稿).docx
行业及社会反馈意见表.xls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