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培训
民航局空管局党校第一期结业
时间:2015-06-24
2015年06月11日9时,民航局空管局党校第一期结业仪式在中共临沂市委党校举行。民航局空管局党委书记高毅、学院党委书记沙洪江、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丛军出席。仪式由空管局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兵主持。
    会上,班长阎建中做了学习总结汇报。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中,空管局党校第一期39名学员完成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建设实践、民航和空管工作实践、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党性教育六个模块的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实了知识储备,增长了能力才干,同时也增进了学员、师生间的友谊,培育出“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的班级文化。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领导高度重视,课程层次高角度广,学员热情高态度正,班级管理严肃活泼,党性锻炼高效务实;四周的党校学习生活,对每位学员来说,都是一次党性锻炼课、知识补习班、素质提升季、能力塑造营。
    之后,各地区空管局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与会领导为大家颁发了《结业证书》。
    中共临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丛军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沂蒙精神。
    沙洪江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民航局空管局党校第一期培训取得了成功。学院集30多年办学经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严治党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新思路、新要求、新论断,以及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四有”要求和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以研究民航空管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问题为中心,认真组织师资,合理设置课程,严格进行教学管理,着力提高民航空管中青年干部政治素质、思想道德修养和工作能力,实现了空管局党校第一期的培训目标。他希望全体学员:一是继续发挥良好作风,不断学习;二是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研究解决民航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努力促进全行业领导干部培训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高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民航局空管局党校的开办,为民航空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途径,空管局党委对于党校第一期培训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学习期间,空管局党校第一期培训坚持“从严治学、从严施教、从严管理”,教学工作紧密联系空管队伍建设实际,从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领导能力出发,圆满完成了六个模块的教育培训任务,深化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深化了对党校开展党性教育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深化了对中央大大政方针和民航局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行业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从而做到了掌握理论与增强党性的结合、提高素质与提高能力的结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希望大家返回工作岗位后,一要把党校学业作为新的起点,坚持终身学习、努力学以致用;二要把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为空管事业改革发展服务。
分享到:
相关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