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培训
民航高级管理人员专题研讨班暨第二十四期党校班结业
时间:2015-06-24

  6月12日9时,民航高级管理人员专题研讨班暨第二十四期党校班毕(结)业典礼在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举行。民航局人事科教司任英利司长、赵洪海处长,以及我院孙晓梅院长、高洪江副院长出席,沙洪江书记主持典礼。 

      学员代表首先做了总结汇报。学习方面,紧凑而充实,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生活方面,积极而丰富,锻炼了身体;收获方面,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全面了解了国内外形势热点;深入解读民航发展;提升了理论修养和领导能力。圆满完成了国内阶段的学习任务。                         

      孙晓梅院长代表学院向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本期培训班发挥了楷模作用,在校期间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积极研讨,达到了学习目的,给24期党校班点个赞。她希望,境外学习继续发扬良好班风;回到岗位更好发挥作用,努力更上一层楼。 

      任英利司长在讲话中表示本期学员精神状态好,学习氛围浓;同时指出为了把这个班办得更好,请大家慎重评价,提出建议,为以后完善培训提供素材。他强调,境外培训实效性更强,要带着问题多互动,认真学习,虚心请教;要遵守境外培训纪律,严格外事纪律,注重外事礼仪;服从统一管理,维护国家形象。他预祝大家在国外学习顺利,取得学习成果。 

    典礼期间,任司长和孙院长为学员颁发了(毕)结业证书。

分享到:
相关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