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教育
航空安保危机管理国际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5-06-29
6月22日至25日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第一期“国际民航组织(ICAO)航空安保危机管理国际培训班”,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的2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国际民航组织认证导师祁枫老师,使用ICAO航空安保危机管理英文教材,采用全英文进行授课。培训目的是为航空公司安全保卫管理人员提供制定危机管理程序及执行该程序时应有的知识和技术,从而有效预防恐怖主义等势力对航空安全的威胁。培训期间,学员不仅掌握了危机管理的基础知识,并且形成危机管理小组,进行了一次危机事件处置的模拟演练。各国学员积极探讨,相互分享了各自国家机场处理应急事件的方法和程序。
    培训圆满结束,学员均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将会把培训成果切实应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将航空安全保卫工作由被动变主动,采取主动预防,切实有效的预防危机事件的发生。
分享到:
相关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