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地区动态
民航东北管理局首届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07-07-18 16:28

    为了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工会于7月12、13日在沈阳誉鸣游泳馆举办了东北地区管理局首届职工游泳比赛。
    参加比赛的有东北地区各监管办、东北空管局、辽宁机场集团公司、大连机场集团公司、局服务中心、局机关9个代表队60多名运动员。比赛分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比赛项目有男、女个人和接力赛14个项目。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辽宁机场集团公司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东北空管局获得第二名;大连机场集团公司获得第三名。本次比赛黑龙江监管办、吉林监管办、大连监管办、辽宁监管办获得精神文奖;东北地区管理局服务中心、局机关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将促进东北局职工游泳水平的提高和游泳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并掀起东北局游泳活动的新高潮。管理局工会将在此次比赛中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代表管理局参加全国民航的比赛。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