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地区动态
07年度第二期航空安全监察员初始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07-11-27 10:58
    为满足民航各单位对航空安全管理培训的需求,提高航空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民航总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于11月12日-23日在中国民航安全学院举办2007年度第二期航空安全监察员初始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区管理局、运行办、监管办以及各航空公司、机场等单位的10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涵盖了民航安全法律法规体系、“五严”要求、安全管理体系(SMS)、监察员行政执法手册、民用航空器运行、机场安全、空中交通安全管理、民用航空器事故调查、安全信息管理、安全文化、人为因素等方面的内容。为了提高培训质量,承办此次培训任务的中国民航安全学院还聘请了多位行业内外法律、安全方面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取得良好效果,经过考试,学员全部成绩合格,获得由中国民航安全学院李健院长签发的培训证书。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