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地区动态
东北空管局组织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08-04-09 1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更好地落实东北空管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运行中心当前的各项工作,4月8日上午9:00时,运行中心党委组织了两级中心组成员(扩大)学习。
    本次学习邀请辽宁省工程学院副院长、辽宁省政协委员常家树教授就学习“两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常家树教授系统地介绍了“两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并以丰富的事例生动形象地就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国内外形势及民生等社会热点问题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与分析,对于运行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及时把握政府工作重心,有的放矢地开展确保飞行安全及队伍稳定等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学习中,大家对常教授的精彩讲解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
    听了常家树教授的辅导,运行中心两级班子成员对“两会”的精神有了更充分的理解、更到位的把握,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和思路,也对民航系统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坚定的信心。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和“两会”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推进空管体制改革,为空管事业的和谐科学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