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地区动态
东航江苏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07-07-18 14:36

   

     2007年7月16日下午,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了2006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东航江苏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成为全国民航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此次“安康杯”竞赛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主会场设在全国总工会机关大楼六层第三会议室,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分会场同步直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国家安全生产监督局局长李毅中,全国总工会纪检组长、书记处书记张鸣起,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铁道部副部长彭开宙,民航总局副局长高宏峰,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以及公安部消防局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10个因2006年度“安康杯”竞赛成绩显著而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企业。同时也表彰了2006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优胜班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组织个人各10个。颁奖仪式开始后,各类奖项的获奖代表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依次上台领奖。其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向东航江苏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国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颁奖结束之后,铁路、电力等系统的三位获奖代表介绍了本系统开展“安康杯”竞赛的经验与做法。李毅中、孙春兰等领导还先后发表讲话,他们在向获奖代表表示祝贺的同时,都针对我国各行各业在安全生产方面所面临的形势,对今后开展继续“安康杯”竞赛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据悉,东航江苏公司1999年起便开始开展“安康杯”劳动竞赛以来,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该公司除1999年度和2001年度两次获得江苏省优胜企业荣誉外,2000年度和2002-2006年期间,曾六次获得全国优胜企业荣誉,在所有参赛企业中享有“五连冠”美誉。为此,全国总工会曾在今年五月份授予东航江苏公司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连胜杯”。此次该公司能够进一步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更加表明了公司在民航业内乃至全国所有参赛企业中,已名副其实占居了领军地位。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