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地区动态
安徽监管局完成安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合格审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1-03 09:21

  依据《关于同意向安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发CCAR-91 部运行合格证的通知》要求,近日,安徽监管局向安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证》,这标志着安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的圆满完成。

  在此次审定中,审定小组严格落实局方审定要求和规范,程序合法,标准合规,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了审定任务。颁证会上,POI代表审定小组对审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审定遗留问题提出了要求:希望安徽通航加快核心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抢抓历史机遇,健康有序发展;在运行中要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本着“安全第一,管理为先,训练为本”的要求,扎实做好“三基建设”;严格按照经批准的运行手册和运行规范开展运行,不断完善公司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

  安徽监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民航局、华东局关于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相关精神,大力推进和支持辖区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