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地区动态
山东监管局积极协调山东航空疫情防控调机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2-03 17:30

  武汉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民航作为交通领域最快的运输工具,天然具有应急救援的使命。山航作为山东监管局辖区监管的最大的运输公司,肩负着山东向湖北输送应急疫情防护物资的生命通道。

  2月2日下午,山航接到民航局重大办关于运输山东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一行123人(其中医疗队员118人)前往武汉的重要任务,随机还包括防护用品,药品等7.2吨物资。山东监管局高度重视,副局长孙乐寅立即协调山航紧急调配飞机,调派机组,帮助协调调机计划。

  下午,山东监管局副局长孙乐寅代表监管局在山航调机机组保障会上,向调机全体机组捐赠10套血源防护服,并表示,执飞武汉的全体党员机组表现出了大局为重的觉悟和当代民航精神,为了国家利益,坚守岗位,勇于担当。防护服可以给一线机组提供应急防护,在有应急需要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提供一定的保护。对执行包机任务的机组,公司要体现人文关怀,不但要提供必要的防护措施,还要在工作业绩上给予一定的倾斜。公司要保证这10套防护服配在每次执飞武汉调机的飞机上,并且让全体机组知晓,以便应急的时候随时可用。据悉,这是防控疫情以来,山航总计执飞的第六次包机任务。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