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地区动态
中南局正式向湖南航空颁发CCAR-121部《运行合格证》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12-19 16:31

  12月15日,中南局在长沙组织召开湖南航空CCAR-121 部《运行合格证》颁证仪式。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湖南省人民政府张志军副秘书长,湖南监管局、长沙县人民政府、湖南机场集团、湖南空管分局、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会上,李双臣为湖南航空颁发CCAR-121 部《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并对公司后续运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考察湖南航空时的指示精神,抓住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的战略机遇,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运行品质,实现规范安全运行;二是要始终保持“严”的总基调,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持续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三是要发挥湖南航空的特色优势,打造科学合理的航空运输网络,确保“高质量、重实效、强执行,见真章”的扎实落地,创立本土航空安全新品牌。

  湖南航空CCAR-121 部《运行合格证》的颁发,标志着湖南正式拥有了首家本土航空公司。公司将通过不断融入“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整体建设规划,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真正实现打造“锦绣潇湘新名片”。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