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新闻中心 - 地区动态
东北局对沈阳空管中心“双目”运行准备情况开展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5-25 09:04

  检查前,东北局认真审核沈阳空管中心上报的评估报告,从风险管理、风险评估、风险缓控三方面查看“双目”运行的前期准备工作,结合“双目”检查单列出重点检查内容。在检查过程中,监察员通过查看运行评估报告、“双目”运行工作程序、人员培训记录、设备更新情况、工作手册、应急措施、人员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工作推进情况,与相关人员就“双目”运行相关细节做了深入交流,提醒空管中心继续做好隐患风险管控,确保运行初期平稳顺畅。

  从检查结果来看,沈阳空管中心能够高度重视“双目”运行工作,认真组织安全评估,进近管制室、塔台管制室认真开展培训、宣贯,完成新增“双目”运行检查单,修改工作手册,与相关单位签署补充协议等工作。经评估,在有效落实相应风险控制措施的条件下,空管中心实施“双目”运行的风险在可接受范围内。

附件:
分享到: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